CCxxccC

你看我长得像铲子不

每一步 完结 (二润ABO

慎!二润ABO!

完结了OVO

希望不要是烂尾

嘛嘛,敬请食用

-------------------------------------------------------------------------------------

两人一起走到了铃木织原的墓前,二宫和也第一次看见了这个女孩子的样貌,墓碑上的照片里这个女孩儿开朗的笑着,满满的活力向外溢出,黑色的长直发又让她显得恬静,光是一张照片就让二宫和也感受到了松本为什么和她成为挚友的原因

松本润把两个人一起挑选的花束放在了铃木的墓前,看着照片里的女生松本润的身边又染上了悲伤的气息,让一旁的二宫和也看的十分心疼

[没事的]除了没事二宫和也想不出其他的安慰,只得一起蹲下来轻拍着松本润颤抖的背脊,毕竟她们两人之间的事情自己只是听过松本简短的叙述,并没有参与

松本润转过头来看了一眼对他轻笑着的二宫和也愣了一会又继而又看着铃木的墓碑

[对不起,织原,我不知道该怎样对你道歉,但是我只知道和你在一起的时光我是真的很开心,开心的不行,觉得能拥有你这样的朋友是我的幸运,但或许我是你的不幸,也许你从一开始就没有遇见过我,你现在一定会是开心的吧]松本润顿了顿[但是我也谢谢你,可能是因为你我才会又遇见我最喜欢得人,谢谢你,织原,你对我的告白是我一辈子的珍藏]

随即二宫和也就看见松本润从手上取下了婚介,放在了那束花中

[润...这样好吗?]二宫和也不确定的看着松本润

[嗯,毕竟我选择了你]

二宫和也看见松本润眼中闪烁着确信的光芒

[铃木织原小姐,虽然我不认识你,但从从小润对你的描述中,我知道你一定是一个非常讨人喜欢的完美女生,谢谢你对小润的照顾,我也对不起你因为我抢走了他,但是希望你相信我,我一定会好好地照顾他,永远和他在一起的]二宫和也对着铃木的照片说出了自己的肺腑之言

[和也...]松本润直直的凝视着这个许下承诺的人,感到无比的心安

 

[对了,小润也来见见我的父母吧]说完二宫和也就把松本润拉倒了旁边

[就在这里?]松本润难以置信这样近的距离

[嘛,或许是缘分吧]二宫和也笑着

[哦哦,对了爸妈,这是小润我的男朋友,或许我不用做二宫家最后一个人了哦]因为小润是Omega,二宫和也在心里默默的念完了这句话

 

在回去的路上,二宫和也摸了摸刚才被松本润拍了一下的头顶,等红灯又过于无聊就转头看坐在副驾驶的松本润

呀,睡着了呀,哼居然还是那么可爱

 

在国中时的二宫和也连和松本润加一句的话机会都不敢想象,更别说两人的相爱,但是现在那个人就这样完完全全的依赖在自己身边的时候,原来是这样的幸福,幸福到难以置信,嘿嘿嘿

 

对了!二宫和也突然想到,松润是什么时候喜欢上自己的呢,是自己英雄救美的时候吗?诶?

 

END.

对了,我在征求翔润的脑洞来个长篇

但是各位迷妹光去赞图片了TAT

或者让我写现实向也行啊

反正,征求脑洞中


评论(3)
热度(39)

© CCxxccC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