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xxccC

你看我长得像铲子不

《节目结束后》
翔润脑洞
手机发文,所以找了张图
嘛嘛,敬请食用
----------
樱井翔一直都觉得松本润的腰实在是太细了

作为贩卖梦想的偶像,瘦是必须的毕竟身材也是帅组成的一部分嘛,队内体重明明最轻的是leader,但是……

松本润那个腰实在是太细了,皮肤又白又特别细腻,流过汗后汗津津的的时候还粉嫩嫩地,穿上白衬衫的时候宽肩窄腰的样子就更明显了,让人怀疑是不是少了两块肋骨,哈啊~

「翔酱,口水流下来咯」突然一张二宫和也的脸横亘在樱井翔的眼前

「是不是又在想今天工作结束后的荞麦面了?」大野智居然接了这个槽点

「哈哈哈哈哈哈……」瞬时乐屋里的队友和staff们一起开始嘲笑想吃东西到流口水的樱井翔

「才不是呢……」樱井翔默默擦掉嘴边其实并不存在的口水,又抬头看了一眼等着造型师弄头发笑得特别欢的松本润



樱井翔第一次和松本润见面的时候松本润就很瘦小,甚至比自己还小

眼睛可大了,第一眼见到的时候就联想到了某种昆虫,至于是什么昆虫现在也想不起来了,因为那瘦弱的身体脸却那么嘟,反而留下了更深的印象,因为像个包子

在青山剧场打过招呼以后就去试衣服了,那是樱井翔第一次看见松本润的裸体,让当时的樱井翔有点脸红,怎么会有人整个人包括身体都小小的白白的,像个大玩偶想抱在怀里一起睡觉

那是樱井翔第一次觉得有人比他更适合可爱这个词,小时候的松本润让樱井翔想放在手心里逗弄,随时摸摸亲亲,不过现在长大的松本润让樱井翔也是想随时摸摸亲亲,虽然不大可能

再后来和松本润成为朋友以后,樱井翔就喜欢带着松本润去吃东西

每次都点一堆东西给他吃,每次松本润皱着张小脸说

『翔君,我,嗝,我吃不下了』

樱井翔就会在被萌到的同时又想让这个人多吃点再胖一点,所以樱井翔就会立马装可怜

『诶~原来润君不喜欢我推荐的食物啊』

小时候的松本润真是过分单纯和好骗,一看见樱井翔那个把头低下去的可怜样儿就立马望嘴里送吃的

『没有,我还能吃,你看,我喜欢吃』

所以每次这样松本润都吃的胀鼓鼓的,樱井翔每次看见这样的松本润他就特别有成就感

但是在一次松本润和樱井翔吃过饭后吐了,然后胃病犯了去医院输液后

樱井翔就哭着在松本润的病床边向松本润的爸爸妈妈忏悔

『呜呜呜呜,对不起,呜呜,我,我不知道润君他胃不好,呜呜呜呜呜,对不起,呜呜』

陪着来道歉的樱井妈妈被自己儿子哭得抽抽嗒嗒得样子稍微难以置信了一下但又立马拍着樱井翔的脑袋对着松本一家道歉

『真是抱歉,都是我儿子不好』

『没有,没有的事儿,小润也有错,谁让他自己不讲明白』松本爸爸看了一眼比躺在病床上的松润似乎更担心松润身体而哭得厉害的樱井翔,看来儿子的这个朋友真是喜欢他啊

『翔君,翔君你别哭了,是我没告诉你我胃不好的,而且而且你是为了我好才请我吃东西的啊』松本润想从病床上挣扎着起来擦掉樱井翔脸上的眼泪

樱井翔立马就扑了过去,把松本润按回床上

『润君,要躺好,万一针掉了可怎么办!』

『嗯,那我不懂了,翔君也不能哭了』

『好,我不哭,我等着你好』

松本家和樱井家的大人看着两个小家伙这莫名其妙的凝重的气氛,都被逗笑了



从这之后啊,樱井翔还是喜欢带着松本润去吃东西,但是食量和菜色樱井翔全部一手把握

所以当松本润满满的有点肉以后,他莫名有了一种当妈妈的成就感



但或许就是这点成就感,他陪着松本润的时间就更多了,特别是在工作的时候没事两人就乐意黏在一起,而且当自己教育松本润要去念高中以后更是没事儿就给他补习,经常两家乱窜,高中的入学仪式上因为松本家父母没时间樱井翔还非得就着这个理由跟着去,总之两个人实在是太粘了



或许这就是松本润先喜欢上樱井翔的原因也不是没有道理的

樱井翔其实现在还挺后悔的,当初没有答应松本润的告白,导致了两人一年之久的尴尬期,而且还导致了自己不是第一个看见松本润在床上的样子

这让他真的是十分后悔,那段时间自己管不了他,所以他老是因为工作的原因忘记吃饭,再加上拍戏还得陪女朋友,那一年松本润消瘦的程度让队友都为他担心,本来就细致的身体变得接近营养不良

但他却无能为力,他和松本润的交流仅止于对内成员在的时候,私下的时候让樱井翔都怀疑他是不是删掉了自己的电话号码

这让樱井翔当妈妈的成就感严重挫败

他不得不承认他其实也是喜欢松本润的,为什么要去拒绝呢,或许是松本润告白的那一秒太过真诚眼睛流露出的坚定让他感到自己有些无能为力,让他不敢于去接受这份热烈的感情,他觉得那时候的自己没有那么的勇于承认自己喜欢的是一个男生,所以他选择拒绝

樱井翔现在偶尔会想起当时那个反逆的自己和叛逆的松本润,那样两个人要是当时就在一起,能不能走得长远呢?



现在的樱井翔拥有松本润的一切,他的手,他的眼,他的耳,他的嘴唇,他的腿,他的鼻,他的背,当然包括他的腰

这让樱井翔心动的一切都为他所有,想到这里,樱井翔不禁笑了出来

原来这就是太过喜欢一个人才会产生的痴恋啊



在队员全部都走掉后,樱井翔看着自己在等着一起回家的松本润,哈啊,身材真好

「润,你过来下」

松本润转过头看了一眼坐在沙发上等他的樱井翔,不解的走了过去

「干嘛啊?」

樱井翔立马环住松本润正好在眼前的腰搂到自己眼前,撩起松本润扎好的衬衣,在松本润白皙的肚子上留下一个吻,顺带着还咬了一下

这让松本润立马红透了脸,但却也没逃开,一下子拍了下樱井翔的脑袋

「你在干嘛!」

樱井翔抬头笑嘻嘻的看着面色绯红的佯装生气的松本润



「怕什么,反正是我的」
END.
-----
我发誓以后再也不拿手机发文了
翔润的脑洞以后可能就走这种有联系感觉


图侵删

评论(3)
热度(66)

© CCxxccC | Powered by LOFTER